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新痛快動作鉅獻《鬼劍奇兵》女劍客亂世現身!


《鬼劍奇兵》將在7月16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描述最強動作女星妍熙意外進到了以劍術實力左右性命的奇妙平行世界。

你相信這世上有「平行世界」嗎?由《偉大的隱藏者》、《消屍的夜晚》製作團隊打造的痛快動作鉅獻《鬼劍奇兵》,由《怪奇大廈趙巴倫導演執導,集結《六龍飛天》安智慧、《消屍的夜晚李敏芝、《特務搞飛機朴泰山、《江南1970趙善奇等實力派演員,齊力熱血奮戰,上演奇幻華麗武打場面!《鬼劍奇兵》將在7月16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鬼劍奇兵》故事敘述渴望成為最強動作女星的妍熙(安智慧 飾),意外進到了以劍術實力左右性命的奇妙平行世界。妍熙在這個世界中為了正義而努力擊退不良分子,某天,真正的「鬼劍」登場,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握在手上的這把劍,竟意外喚醒妍熙真正的力量!

鬼劍奇兵》是趙巴倫導演第二部長篇作品,趙巴倫導演表示:「這是我和演員們一起開心拍攝的作品,在愉快的氣氛中完成的《鬼劍奇兵》,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期待!」這次他以女劍客為題材,請來演員安智慧主演本作,她在整部作品中完全不使用替身,每場動作戲都親自上陣!

安智慧對此表示:「每場動作戲都是我親自上場,我覺得非常有趣!」曾在話題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女主角朋友的李敏芝,這次則在《鬼劍奇兵》中飾演一名努力保護村莊的年輕領主,她害羞表示:「雖然我在戲中沒有動作戲,但現場拍攝氣氛很愉快,希望觀眾們看了也能樂在其中!」

鬼劍奇兵》將在7月16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同步獨家首播,敬請期待!

本日焦點-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