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x《AV帝王》第二季正式上線!山田孝之為粉絲激情打氣


Netflix於今天全球同步上線知名原創日劇《AV帝王》全新第二季。身為《AV帝王》大粉絲的浩子及許效舜在宣傳短片中與山田孝之訪問,兩人也當場絞盡腦汁、盡全力套出他闖蕩AV產業多年的發財話術!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將於今天全球同步上線知名原創日劇《AV帝王》全新第二季,由知名男星山田孝之主演,描述日本AV傳奇人物村西透的故事。Netflix特別找來跨世代的搞笑明星許效舜、浩子搭擋,在最新釋出的宣傳短片中組成「AV帝“王老五”」,想奮力一「勃」、當起斜槓藝人,創業賣AV男優的三角內褲,還獲得直接向「AV帝王」山田孝之取經的訪問機會,兩人也當場絞盡腦汁、盡全力套出他闖蕩AV產業多年的發財話術!

身為《AV帝王》大粉絲的浩子及許效舜,爆料自己看完《AV帝王》後,「就一直穿著白色小內褲」,這次大膽地向偶像山田孝之探聽內褲顏色,想不到山田竟毫不扭捏地脫口說出「我穿黑色四角褲!」帝王般的氣場強大,讓眾人見識到偶像毫不設限的談話尺度。

自嘲「台灣演藝圈中老年藝人」組合的浩子與許效舜,表示看過《AV帝王》之後便萌生創業夢,也想打造出宛如村西透的輝煌成就,但深怕為時已晚,不料山田孝之聽完竟直呼「你們一定會成功!」,更提出村西透曾經欠債50億日圓,現在依舊活得相當好為例,藉日本AV帝王的真實故事來鼓勵大家「有夢就去拼」的熱血精神,還當場模仿起村西透的角色語氣,賣力喊話「首先要踏出第一步,做就對了!」為所有懷有夢想的粉絲激情打氣!

訪問最後,山田孝之提醒台灣粉絲《AV帝王》第二季正式上線的消息,預告全新一季內容將更猛、更辣、更無尺度,呼籲大家一定要「全裸待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