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探討網路交友雙面性《私慾帳號》瀧內公美搭檔「國寶級帥哥」神尾楓珠


瀧內公美呈現出角色不滿現狀、被生活逼得喘不過氣的都會女性樣貌。她開始經營社群小帳,並一再上傳不露臉裸照與性愛影片,試圖從爆紅的人氣當中,獲得前所未有的虛榮與滿足感!

社群全盛時代下,探究「何謂真正自我」的終極傑作《私慾帳號》,是日本「Tsutaya創作者計畫」中的獲獎作品,也是日本新銳導演加藤卓哉的首部劇情長片。曾在木村大作降旗康男原田真人成島出等多位日本名導旗下擔任副導的加藤卓哉,這回以當代社會擁有雙面性的「社群小帳」為題材,並透過從小帳中邂逅的男女樣貌,赤裸呈現出人們心中的糾葛、情慾,以及對性愛的衝動;當代人熱衷的「網路交友」,背後到底是真愛還是心機?

尤其加藤卓哉不僅擔任導演,更與曾撰寫出《陽光只在這裡燦爛》而榮獲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最佳編劇,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編劇的高田亮共同撰寫劇本,以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為觀眾帶來衝擊人心的驚人結局。本片演員也是一時之選,找來以《火口的二人》榮獲電影旬報影后,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實力派女星瀧內公美領銜主演。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她繼2020年《火口的二人》之後,再度大膽解放的激情之作。透過瀧內的精湛演出,呈現出角色不滿現狀、被生活逼得喘不過氣的都會女性樣貌。也因此,她開始經營社群小帳,並一再上傳不露臉裸照與性愛影片,試圖從爆紅的人氣當中,獲得前所未有的虛榮與滿足感。然而,沉迷於小帳的她,卻在網路上邂逅一位帥氣卻又神祕的小鮮肉,兩人因此網友變炮友,一夜激情之後,某天卻在工作場合中再度相遇…。

在《私慾帳號》當中飾演神祕小鮮肉的神尾楓珠,近期不僅透過電視劇《3年A班當人質》獲得許多肯定,更在2020年獲選《Vivi》雜誌的「國寶級帥哥」票選,並在「NEXT部門」排行榜中榮登冠軍寶座,甚至被大讚擁有「世界遺產級的眼神」。二度跟加藤卓哉導演合作的他,也對本片故事深有共鳴地表示:「在社群網站發達的年代,我在扮演這個角色時,也體會到可能真的會有像我一樣的人;電影中出現的事情,也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邊。」

此外,在片中陷入網路人氣迷思與情慾漩渦的瀧內,也對有機會接演如此具備挑戰性的角色表示:「女主角的孤獨,以及無法滿足的日常生活,讓身為女性的我,從首次讀到劇本就產生強烈共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