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傑尼斯人氣偶像力挺虛擬團體 LIVE加碼登演唱嘉賓


除了兩大知名聲優內山昂輝與島崎信長替主角配音外,還有首次為虛擬團體ASCANA(あすかな)獻聲的關西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Jr.-浪花男子」的藤原丈一郎與大橋和也。

5/14本週五即將正式上映的《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將由日本夢幻聲優卡司內山昂輝以及島崎信長默契搭檔配音,分別替電影主角勇次郎與愛藏演繹動人聲線,並在片尾LIVE演唱會帶來多首著名歌曲!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為百萬訂閱品牌HoneyWorks十週年全新企劃,為旗下成立雙人虛擬團體「LIPXLIP」首次推出電影LIVE演唱會特別版,也是在累積將近兩百萬粉絲後首度公開他們成團前逐夢的過程與入團後培訓的故事。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片中除了兩大知名聲優內山昂輝島崎信長替主角配音外,還有首次為虛擬團體ASCANA(あすかな)獻聲的關西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Jr.-浪花男子」的藤原丈一郎大橋和也,這也是傑尼斯首次打破真人與虛擬之間的隔閡,更讓人感到驚喜的是ASCANA(あすかな)特別擔任《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片尾長達近30分鐘的LIVE演唱會嘉賓,為觀眾帶來動感、輕快又高亢的歌曲《LV.1》。

大橋和也曾在直播節目後與粉絲們互動時興奮分享:「可以在沒有腳本的情況下和粉絲互動,真的很讓人期待。」 另外藤原丈一郎誠摯地表示:「我們對粉絲的感謝能夠用不同的形式傳達,真的很高興。」ASCANA(あすかな)是由海堂飛鳥、莓谷星空組成的男子偶像虛擬團體,青梅竹馬的他們個性卻大相逕庭,唱跳絕佳的他們本次特別受邀登上「LIPXLIP」演唱會嘉賓,將替舞台帶來更多精彩的視聽效果,保證讓觀眾影迷一次看個過癮。

「Jr.-浪花男子」全員為關西出身的偶像團體,並因流利的口條又富趣味的反應能力擔任過多檔綜藝節目主持人。其中替海堂飛鳥配音的藤原丈一郎,是團體中資歷最久的其中一位,因接下不少主持節目,人氣扶搖直上;而擔任莓谷星空的大橋和也則是參加許多舞台劇的演出。「Jr.-浪花男子」全員也曾演出同名漫畫改編成的真人電視劇《型男高中》(2020)。而藤原丈一郎大橋和也出眾亮麗的外型在接下ASCANA(あすかな)虛擬團體一職後,甚至被日本網友們特別讚道:「本尊直率爽朗的個性還有水汪汪的大眼根本與虛擬動畫角色如出一轍!」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於「博客來」售票網推出預售票開賣至今已完售超過百套,口碑延燒至今!另「安利美特」及「藝豐漫畫便利屋」網路及實體店販售之限量「勇次郎徽章預售套票」即將完售,敬請及早預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