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偷畫賊問候台灣觀眾《女畫家》明天如期上映


電影《女畫家與偷畫賊》中遠在挪威的男主角「偷畫賊」卡爾貝提爾諾德蘭(Karl-Bertil Nordland),日前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觀眾問候,表示「或許我的經驗能給大家些許啟示」。

獲選奧斯卡最佳紀錄片15強的電影《女畫家與偷畫賊》(The Painter And The Thief),明天(5/14)將如期在台上映。該片遠在挪威的男主角「偷畫賊」卡爾貝提爾諾德蘭(Karl-Bertil Nordland),日前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的觀眾問候。

貝提爾對《女畫家與偷畫賊》即將在台灣上映感到榮幸,「或許我的經驗能給大家些許啟示」。該片劇情描述一輩子總讓身邊的人失望的魯蛇貝提爾,因為一次盜畫事件,意外扭轉了他原本的放浪人生。全片劇情峰迴路轉,精采程度被譽為「連編劇都寫不出來」,還一度榮登美國爛番茄100%的滿分好評。有趣的是,該片最終雖未拿下奧斯卡,卻因故事轉折太過驚人,已被奧斯卡得獎片《意外》、《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聯手搶下翻拍權,確定將被翻拍成劇情片。

而這部被美國獨立影評網IndieWire形容「整個故事就是藝術」的電影《女畫家與偷畫賊》,將於明天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