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麗人妻為兒子下海接客《巴黎應召日記》一窺高級應召女行情


巴黎高級應召女郎一晚春宵值多少?導演喬瑟芬馬克拉斯首部長片作品《巴黎應召日記》一窺高級應召女郎的收費,「每小時收費介於600到1,800歐元,加上晚餐約會的話,則介於1,500到2,500,4,000歐元以上就是過夜了」。

巴黎高級應召女郎一晚春宵值多少?新片《巴黎應召日記》女主角愛麗絲是個丈夫疼、兒子愛的幸福人妻,怎料一夕之間發現所有財產都被丈夫花在伴遊服務上,不僅丈夫人間蒸發,房子也面臨查封危機。

走投無路的她竟被伴遊公司相中,在「學姐」指導下決心下海賺回人生、守護稚兒……導演喬瑟芬馬克拉斯(Josephine Mackerras)首部長片作品《巴黎應召日記》不僅撼動全球各大影展,更在2019美國SXSW影展競賽奪得劇情長片評審團大獎,打敗去年金馬影展觀眾票選前20名的《通靈駕訓班》。2020桃園電影節在台首映後反應熱烈,許多在影展看過的觀眾都期待再進戲院「二刷」。

「每小時收費介於600到1,800歐元,加上晚餐約會的話,則介於1,500到2,500,4,000歐元以上就是過夜了」和高級應召女郎度一晚春宵竟要價13.6萬台幣!高額收費讓人瞠目結舌,如此高價卻也成為愛麗絲翻身的關鍵。在接到第一位客人前,她先聯繫有一面之緣的「學姐」,學姐教她的第一步:先收費,這是最重要的;再到浴室換上性感內衣,接著問他要不要按摩,別做苦工、直接開始。只要拿錢辦事,不說第二句話,學姐「快、狠、準」的指導聽得愛麗絲一愣愣,角色對比饒富趣味。片中細膩呈現愛麗絲的身心轉變,起初羞澀笨拙的模樣,在幾次經驗後漸漸找到要領,愈發精緻的妝容也增添她的性感與自信,甚至遇上幾個對她情有獨鍾的恩客。

旅居法國的澳洲導演喬瑟芬馬克拉斯因為沒有資金起用明星,讓首度擔綱女主角的艾蜜莉皮波尼爾(Emilie Piponnier)有機會大展驚人演技,甚至連自己的公寓及兒子也在片中軋上一角。耗費兩年半才完成本片,劇組皆無償情義相挺,果真不負眾望在國際影展間一鳴驚人、嶄露頭角。

巴黎應召日記》5月7日起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