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救愛之歌》「這本官能小說真厲害!」得獎作品登上大銀幕


H罩杯人氣寫真女星藤崎里菜呈現日本社會底層無可奈何的浪漫悲歌,她在劇中大膽解放H杯美胸,更完美呈現泡泡浴小妹的真實樣貌,讓原作者草凪優大讚:「藤崎里菜是我們的碧姬芭杜」。

一場意外的相遇,讓他重拾了活下去的希望…。電影《救愛之歌》改編自曾獲得2010年「這本官能小說真厲害!」大獎、日本知名官能小說家草凪優的作品《無可奈何的戀之歌(暫譯)》(原文:どうしようもない恋の唄),由《櫻桃男孩》導演西海謙一郎執導,找來曾獲得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演員獎」的加藤信介,與原為知名商社OL的H罩杯人氣寫真女星藤崎里菜,共譜日本社會底層無可奈何的浪漫悲歌。

救愛之歌》也是藤崎里菜的電影出道作品,她在劇中大膽解放H杯美胸,也少不了激情床戲,更完美呈現泡泡浴小妹的真實樣貌,讓原作者草凪優大讚:「藤崎里菜是我們的碧姬芭杜」。

救愛之歌》劇情講述上班族矢代(加藤信介 飾)因生意失敗、被妻兒拋棄,對人生感到絕望。他搭乘電車來到一個小城鎮,打算在這裡尋死,為了享受人生最後的歡愉而誤打誤撞進入了車站附近的一間情色泡泡浴,怎麼也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見了改變他後半生的泡泡浴小妹陽菜(藤崎里菜 飾)。被陽菜的天真爛漫拯救,並沉溺在肉體交纏的快感中,讓內心荒蕪的矢代重新找回活下去的希望,決定展開新的事業與人生,卻受到層層阻礙,甚至讓兩人的性命受到威脅…。

改編自經典官能小說的淒美愛情故事《救愛之歌》,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