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言不合就開罵《我的袋鼠室友》本週唯一必看強檔喜劇


喜劇強檔《我的袋鼠室友》即將於4/23全台戲院正式上映。電影主角是一隻外形呆萌可愛但嘲諷功力一流的左派袋鼠,聯手宅男音樂家馬克烏維對抗右翼政客楊格帝維斯的霸道惡行。

本週唯一必看喜劇強檔《我的袋鼠室友》即將於4/23全台戲院正式上映。由德國暢銷作家馬克烏威克靈(Marc-Uwe Kling)替片中的左派袋鼠活潑俏皮獻聲,導演還特別邀來《春風捎來的問候》德國影后羅莎莉托馬斯(Rosalie Thomass)演出專業的駭客一角,與宅男馬克烏維聯手揭發右翼邪惡政客楊格帝維斯一連串惡行。

袋鼠與宅男音樂家在片中多次默契演出,毫無顧忌與包袱,大鬧派對現場、在公園與納粹份子槓上,口無遮攔等精彩逗趣事蹟,不僅讓人捧腹大笑,更是打破原本袋鼠溫暖可愛的形象。

我的袋鼠室友》中的袋鼠是《惡棍特工》的福爾克米查羅斯基所飾演,他花上超過半年的時間,仔細觀察、學習袋鼠的行為與特徵,天天往返動物園,並且笑稱:「快要與袋鼠吃喝拉撒共處一室了」連表情都模擬得唯妙唯肖,展現相當專業態度。加上《驚奇隊長》《黑豹》豪華的視效團隊傾全力製作,細膩展現袋鼠身上寫實的毛髮與細微的動態!團隊專業的特效能力也讓袋鼠靈活逼真地出現在柏林街頭,因此本片更是一舉奪得德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