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真三國無雙》劉嘉玲一件戲服破百萬


在電影中飾演鑄劍堡堡主的劉嘉玲相當霸氣,導演表示,這個新角色反射出《無雙》英雄內心深處的個人慾望。為了配合角色做到「真實的幻象」,戲服變得相當重要。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兼監製、將於4月29日台、港同步上映的《真.三國無雙》,除了有台灣觀眾熟悉的香港演員之古天樂,也有於瑯琊榜飾演蕭景琰而聲勢大漲的演員王凱,以及曾經是SUPER JUNIOR團員的韓庚、台灣演員楊祐寧,四位高知名度的演員演出三國志中膾炙人口的角色。女性角色則請來「新疆當家花旦」古力娜紮飾演貂蟬,還有台灣觀眾非常熟悉的劉嘉玲

在電影中飾演鑄劍堡堡主的劉嘉玲相當霸氣,導演表示,這個新角色反射出《無雙》英雄內心深處的個人慾望。為了配合角色做到「真實的幻象」,戲服變得相當重要。據說劉嘉玲的戲服是特別訂製,服飾的質料十分特別,成本昂貴,花了一個月時間全人手製造;而娜扎其中一襲披着長紗的大紅新娘服,乃用多層真絲所製,同樣以人手釘珠及繡花,這兩位女演員的戲服均成本高昂,達七位數字,號稱全片最貴。

電影版《真.三國無雙》於4月29日上映,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周顯揚執導,卡司陣容華麗,古天樂、王凱、韓庚、楊祐寧、呂良偉、張建聲、林雪、古力娜紮、劉嘉玲攜手出演,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