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操控》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再淪「家庭失意男」


凱西艾佛列克憑藉《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之後,再度詮釋一名「家庭失意男」,片中他將中年男子面對婚姻挫敗時的抑鬱情緒表露無疑,甚至在發現老婆背叛時,在車內爆揍方向盤的火爆演技都表現的極具戲劇張力!

危機倒數 (2008)》金獎製作團隊打造,由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攜手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好萊塢三大實力派卡司同台飆戲,繼《控制》後又一家庭心理驚悚遊戲《操控》,即將於5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

凱西艾佛列克繼《海邊的曼徹斯特》後再度詮釋「家庭失意男」,精湛演出在事業、婚姻皆觸礁的失意中年男子。有趣的是,凱西的親哥哥班艾佛列克曾在懸疑驚悚電影《控制》中,遭受妻子算計與背叛,這次新片《操控》裡,變成弟弟凱西面對妻子的出軌,兩兄弟戲裡皆遭老婆背叛,讓網友笑說:「不愧是『最衰兄弟檔』。」有趣巧合也讓電影還未上映便引發熱議!

電影將於5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