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袋鼠侵門踏戶!《我的袋鼠室友》知名暢銷作家竟替共產黨「獻聲」


擁有共產主義思想的搞怪袋鼠,一點都不簡單,地位可是大有來頭!原型始於德國知名暢銷作家Marc-Uwe Kling熱賣上百萬本的原著小說《袋鼠編年史》,並改編成電影!

德國電影票房冠軍《我的袋鼠室友》即將於4/23正式於全台戲院映演,一隻外型看似超呆萌、憨厚的袋鼠突然登門造訪,沒想到只是向窮困潦倒的宅男音樂家借個雞蛋吃,就侵門踏戶耍「白爛」,順水推舟住下來,甚而開始洗腦他甚麼才是真正的「左派思想」!

這隻擁有共產主義思想的搞怪袋鼠,一點都不簡單,地位可是大有來頭!原型始於德國知名暢銷作家馬克烏韋克林(Marc-Uwe Kling)熱賣上百萬本的原著小說《袋鼠編年史》,並改編成電影《我的袋鼠室友》,由作者親自「下海」替毒舌袋鼠「賣聲」,活靈活現的語調、搭上超「靠北」的諷刺對白,展現這隻共產黨袋鼠一流的嘲諷手法,保證絕對笑翻全場,令人耳目一新。

馬克烏韋克林為德國作家、詞曲創作歌手及喜劇演員。1982年生於斯圖加特,曾於柏林自由大學攻讀哲學與戲劇學,2003年開始登臺表演,並在德國各地巡迴演出。2008年起他每週固定在廣播節目播出諷刺喜劇《袋鼠新聞》,後來集結成書,被稱為《袋鼠三部曲》。他的戲劇表演曾贏得「德國詩歌大滿貫」、「青年文化推廣獎一等獎」等多項大獎,他的文字作品諷刺社會現象更是不遺餘力,其中《袋鼠編年史》曾獲頒「德國廣播獎」、「德國歌劇獎」及「德國有聲讀物獎」,並連續5個月高踞德國《明鏡周刊》暢銷排行榜前10名,另一本著作《優質國度》則榮獲2018年「德國有聲讀物獎」及「德國科幻小說獎」最佳小說。本次在《我的袋鼠室友》中可是首度為電影角色配音演出,充滿喜感的他令人相當期待「獻聲」成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