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M題材電影《窒愛診療室》席捲全球奇幻影展大獎


SM題材電影《窒愛診療室》在片中不僅大尺度呈現調教過程,更深層探討療癒傷痛和自願被虐行為之間的情感連結,獲得國際間眾多好評。

入圍2019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橫掃芬蘭奧斯卡六項大獎、各國奇幻影展中大放異彩,SM題材電影《窒愛診療室》(Dogs Don’t Wear Pants)在片中不僅大尺度呈現調教過程,更深層探討療癒傷痛和自願被虐行為之間的情感連結,獲得國際間眾多好評,台灣將在4月23日上映。

電影《窒愛診療室》男主角尤赫(皮卡史特朗飾)是一絲不苟的外科醫師,在愛妻死後獨自扶養女兒長大。莫娜(克瑞絲塔科申娜飾)白天是個物理治療師,卻在下班後化身SM調教女王。尤赫不小心闖入莫娜的調教室,被勒到幾乎窒息,意外發現他竟獲得前所未有的高潮,更見到朝思暮想的亡妻,從此發瘋似的上癮,讓狀況漸漸失控......片中的調教畫面仔細呈現、道具一應俱全,讓觀眾感覺劇組「來真的」,男主角從衣著筆挺的醫生,變成一條聽話的乖狗狗,巨大反差也讓人期待劇情發展。

衝擊性的觀影體驗讓這部片在國際間擁有高討論度,加拿大影評網站Screen Anarchy:「令人難以置信的作品,運用支配者與被支配者之間特殊的視覺語言建構出刺激的故事……毫無疑問是純粹的電影之樂」、娛樂權威雜誌Variety:「給那些覺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對SM場景的描寫太過夢幻的人,《窒愛診療室》成功的做出修正」。除囊括多座國際奇幻影展大獎外,更在「芬蘭奧斯卡」尤西獎一舉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最佳音樂、最佳音效設計、最佳剪輯、最佳造型設計六項大獎,實力驚人。

窒愛診療室》4月23日起,在台北真善美劇院、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台南真善美劇院、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聯映。預售票搶購中,請洽博客來售票網,買套票加贈【想映電影院】線上觀影平台序號卡兩張(市價100元/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