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袋鼠室友》毒舌袋鼠奪德國奧斯卡最佳視效獎


《我的袋鼠室友》靠著宅男與毒舌袋鼠,在德國上映時票房大勝《1/2的魔法》及《音速小子》兩部強檔,不少觀眾因此迷上這隻又萌又會「靠北」的「共產袋鼠」!

蟬聯德國雙週票房冠軍的《我的袋鼠室友》即將於4/23勞動節前夕搶占全台戲院!

我的袋鼠室友》靠著宅男與毒舌袋鼠,在德國上映時票房大勝《1/2的魔法》及《音速小子》兩部強檔,不少觀眾因此迷上這隻又萌又會「靠北」的「共產袋鼠」!

我的袋鼠室友》故事發生在一位潦倒音樂家馬克烏維他的破舊柏林公寓裡,某天門鈴響起,一隻會說話、信仰共產主義的袋鼠突然莫名來訪,甚至擅自搬入公寓與馬克硬要成為室友?莫名其妙「被強迫」的不期而遇,卻從此徹底顛覆了馬克原本平靜又愜意的宅男生活!《我的袋鼠室友》故事不僅逗趣幽默,袋鼠一流的嘴賤功夫以及毒舌尬聊的奇幻情節更蟬聯德國雙週票房冠軍,絕對是票房與口碑雙贏的難得作品。其幕後團隊均為一時之選,包含《愛‧慕》、《惡魔教室》製作團隊,《驚奇隊長》、《黑豹》視效團隊及《柏林我愛你》導演,聯手締造動物喜劇強檔。

我的袋鼠室友》本片由德國暢銷小說《袋鼠編年史》改編,原著作者馬克烏威克靈除了親自操刀編劇、製作,更活潑「賣聲」配音袋鼠一角,被喻為袋鼠版《熊麻吉》,嘴賤加倍、爆笑升級!《我的袋鼠室友》是勞動節前夕唯一爆笑喜劇應景首選,來大銀幕follow袋鼠帶領勞動階級齊「造反」,擊敗醜惡權貴的同時,也闖出有限人生中的意外旅程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