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x獨家上線《侍神令》陳坤、周迅大展身手


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華語奇幻電影《侍神令》,藉著陳坤飾演的半人半妖混血的主角晴明、周迅飾演的侍神,建立了人與妖各自的世界,豐富呈現多元的陰陽師宇宙。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近年積極耕耘華語市場,將於3/19全球獨家上線華語奇幻電影《侍神令》!該片由演員陳坤以及影后周迅睽違八年再度合作,私下情感像哥兒們的兩人,以過去作品中「神仙情侶」的形象備受粉絲喜愛,這次在新片裡周迅卻跟陳坤反目成仇,不顧昔日情、彼此以洗鍊法術互相教訓,角色之間的愛恨情仇羈絆深遠,為電影的驚人視效之外再增添話題。

陳坤表示:「我們合作了十次,從年輕時的相處關係就很好,這次片中的角色雖然與過去相當不同,但我們默契依舊!」周迅也回應「這次跟陳坤對戲文戲武戲全都對上,感受很新鮮,特別喜歡這次在《侍神令》擦出的火花」,讓粉絲相當期待兩人在片中的互動。

Netflix華語奇幻電影《侍神令》 由電影圈資深舵手名導陳國富監製、李蔚然執導,藉著陳坤飾演的半人半妖混血的主角晴明,結合遊戲裡的妖怪世界與的東方奇幻的元素,建立了人與妖各自的世界,豐富呈現多元的陰陽師宇宙!

本日焦點-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