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當紅炸子雞尼斯許奈德,帥導多藍:「行走的費洛蒙」


33歲的尼斯許奈德(Niels Schneider)擁有完美顏值、自帶憂鬱氣質,連「坎城金童」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都形容其為:「行走的費洛蒙。」新作女導演艾曼紐莫芮還曾因他「太帥了」不想選他當主角。

尼斯許奈德(Niels Schneider)1987年出生於巴黎,長年活躍於法國及加拿大兩地,高大身形、完美顏值、自帶憂鬱氣質,連「坎城金童」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都形容其為:「行走的費洛蒙。」在《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戲內與多位女星都有不可告人的情感糾纏,戲外更與44歲的法國喜劇一姐《巴黎奇緣》、《蠢蛋告別式》薇吉妮艾菲亞,低調長跑愛情數年,曾一同合作《寂寞診療室》,「當眾演出」激情房事,為法國電影圈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

而除桃花滿滿外,尼斯許奈德更是法國票房保證,2010年演出札維耶多藍幻想戀愛》後備受矚目,並在2011年榮獲坎城影展蕭邦最具潛力男演員獎。

尼斯許奈德新片《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中飾演想要剛失戀又缺乏寫作靈感的小說家麥克辛,臨時被堂哥託付照顧懷孕的女友黛芬妮,兩人一起作伴消磨時間,分享起過去的愛情故事。導演艾曼紐莫芮曾提到,一度因尼斯許奈德「太帥了」不想選他當主角,怕他跟角色害羞的形象不符合:「我起初真的以為這個角色不適合尼斯,沒想到試鏡之後,很適合也很棒!事實證明有時還是會看走眼(笑)。」

尼斯許奈德精湛演技及帥氣外型,讓他持續在影壇發光發熱,尼斯對於此次演出《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感到非常開心,稱讚劇本非常精緻、很喜歡導演使用的電影語言:「艾曼紐(導演)製作了一部非常驚人的電影,看似沒什麼,不知不覺就出現大轉折,卻沒有失去任何優雅,角色展示的方式也非常漂亮。」

電影於白色情人節前夕3月1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