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朋友們最愛的電視卡通《衝鋒戰士劇場版:恐龍世代》大銀慕初次登場!


《衝鋒戰士劇場版:恐龍世代》延續現在最受歡迎的卡通《HELLO CARBOT衝鋒戰士》電視版劇情內容發展出的全新故事:車皓與汽車變身機器人Carbot們即將面對的威脅竟然是史前時代的恐龍。

延續現在最受歡迎的卡通《HELLO CARBOT衝鋒戰士》電視版劇情內容發展出的全新故事,這次車皓與汽車變身機器人Carbot們即將面對的威脅竟然是史前時代的恐龍?!

不屬於這個時代的恐龍把人們嚇得到處亂竄,車皓與Carbot決定將恐龍送回屬於牠們的時空,並且回到一億年前的恐龍時代,針對這次的亂象展開調查…車皓與Carbot是否能夠成功解除危機,並找出製造這一切混亂的幕後黑手呢?

除了電視版中充滿魅力的「汽車變身機器人Carbot」無敵蓋世與豐刃戴世外,本次《衝鋒戰士劇場版:恐龍世代》還新增了「恐龍變身機器人Carbot」,分別是大地劍龍、烈火暴龍、狂風翼龍與冰寒三角龍!充滿魄力的恐龍Carbot究竟是敵人還是朋友?!驚險中還遇見被誤傳時空的原始人,居然與車皓爸爸長得一摸一樣的「巴巴」及「鏘鏘」,他們與車皓、艾斯、霍克一同經歷的奇幻冒險,想知道旅程中發生怎樣的驚險嗎?一定要去電影院親眼見證!

劇場版與電視系列採用了完全不同的影像製作過程,使用了全新的光源效果,4K的畫質,宛如真的穿越時空到了恐龍世界;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加清晰明顯,同時人物的移動也更加柔和自然。

雖然《衝鋒戰士劇場版:恐龍世代》是第一部電影版本,歸功於原本電視版的製作班底,讓電影版不論是劇情以及畫面上的呈現都作出最完美的詮釋。搭配劇院不同於家中電視的聲光效果,絕對能讓孩子們體驗一場最精彩的冒險!

本日焦點-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