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蘭克葛里洛《終極異噬界》擺脫輪迴宇宙改殺活屍


「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近期兩部新片「殺很大」!從《迴路追殺令》虐殺各路殺手,再到《終極異噬界》與布魯斯威利共同大戰外星活屍。

「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新春「殺很大」,從地表一路殺到外太空!他剛在全台熱映中的動作強片《迴路追殺令》(Boss Level)虐殺各路殺手,接著又在即將於本週五(3/12)上映的科幻活屍動作鉅片《終極異噬界》(Cosmic Sin)當中,飾演一位高階軍官,攜手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一同組隊大戰外星活屍。

導演愛德華德雷克(Edward Drake)力讚他:「法蘭克葛里洛是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演員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劇組更在漫威電影的御用片廠取景,期望打造出兼具未來感與科技感的場景,更將電影色調調成以黑色及洋紅色為主,塑造出一種賽博龐克的奇幻風格。

本日焦點-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