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吳慷仁《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驚喜突襲台北四影城


7日下午吳慷仁突然現身台北四大影城,以快閃方式答謝觀眾,,在電影放映結束後無預警的奔進影廳和觀眾合照後就匆匆快閃離去,現場觀眾又激動又興奮,大喊:「電影好好看!吳慷仁好帥!」

3月7日下午吳慷仁突然現身台北四大影城,以快閃方式答謝觀眾,剛看完《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還來不及擦乾淚水的觀眾,看到野生吳慷仁現身影廳,紛紛發出不敢置信的驚喜尖叫!

已經在為下一部作品展開前置作業的吳慷仁,近期行程匆忙,在得知《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票房已經突破3500萬後,主動聯絡劇組,表達想藉著自己僅剩的週日假期感謝觀眾的支持,昨天(3月7日)下午天氣放晴,吳慷仁一口氣從西門町影城快閃至東區,在電影放映結束後無預警的奔進影廳和觀眾合照後就匆匆快閃離去,現場觀眾又激動又興奮,大喊:「電影好好看!吳慷仁好帥!」。

吳慷仁艾怡良李英宏容嘉等演員以及兩位導演,也將於3月16日、17日南下台中、高雄,舉辦兩場「超級映後」,將近距離的和觀眾面對面暢聊幕前幕後的精彩故事,觀眾屆時可憑《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的票根入場,劇組因此呼籲中南部觀眾觀影後務必保留票根。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