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聲音畫面品質更升級《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杜比影院版26日上映


「京都動畫」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近期接連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以及東京動畫獎。為了慶祝本片屢獲佳績,台灣片商也確定引進本片的「杜比影院」版本。

由日本優質動畫大廠「京都動畫」打造的催淚力作《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不僅在日本創下超過21億日元票房佳績,台灣上映後更累積突破2700萬元票房,深獲影迷喜愛。

這部叫好叫座的佳片,近期更接連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以及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電影」、「最佳原作暨劇本」、「最佳美術暨色彩與映像」三項大獎肯定。為了慶祝本片屢獲佳績,台灣片商也確定引進本片的「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本,即將在2月26日起,於桃園新光影城獨家上映,更成為台灣影史上,第一部在台灣杜比影院上映的日本電影,為觀眾帶來更加絕美的精緻畫面,以及撼動人心的沈浸式音效,體驗無與倫比的極致觀影享受!

好康的是,只要購買本次杜比影院版門票,即贈送入場特典「獨家原文杜比版全開海報」乙張;單次購買兩張票,再加贈「角色立體人形立牌」乙個。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