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噪反》電影片段曝光!純情小蜘蛛變「老司機」?


最新電影片段,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飾演的主角初遇女主時小鹿亂撞,「心聲」不斷暴露,一下指稱對方是小偷、一下又說對方一頭金髮很漂亮,老司機式的發言把女主嚇的花容失色。

全球疫情尚未明朗,全台戲院票房幾乎僅剩經典重映與口碑國片苦撐。而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所主演的年度科幻巨作《噪反》,將成為春節後首部確定上映的好萊塢強檔大片!

劇情描繪遭病菌侵害的近未來,恰巧與今日世界相互呼應。近日,電影片段「初次見面」曝光,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飾演的主角初遇女主時小鹿亂撞,「心聲」不斷暴露,嚇跑《星際大戰黛西蕾德莉,讓英美網友直呼兩人互動實在太萌!

噪反》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描述該星球上的人們因感染「噪音菌」,導致所有女性死亡,男性的內心思慮則可被外人聽見,人們稱之為「噪音」。湯姆霍蘭德飾演年輕莽撞、無法克制心聲的少年。最新電影片段更可看到,他意外在森林遇見從未看過的「女性」,當下按捺不住激動情緒,超母湯的心聲立刻LIVE直播大放送,一下指稱對方是小偷、一下又說對方一頭金髮很漂亮,老司機式的發言把女主嚇的花容失色。

現今,「國民小鮮肉」湯姆霍蘭德可謂全球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除了《蜘蛛人3》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中,更外傳他將有機會接班強尼戴普,演出《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此外,他的私生活也成為媒體矚目焦點,繼去年四月被狗仔拍到與女大生的短暫戀情後,七月又再爆出他與女演員娜蒂亞帕克絲在隔離期間擦出愛火,他也曾在IG曬出為女友拍下的「男友視角照」,等同「官宣」兩人戀情,讓粉絲集體心碎留言:「我失戀了!」

過往,湯姆霍蘭德也曾與《蜘蛛人》中的銀幕搭檔千黛亞傳出緋聞,本次在《噪反》與名氣相當的《星際大戰》女星黛西蕾德莉合作,也頗受外界矚目。近日亦釋出多款角色海報,展現本片除集結以上兩大新生代演員,更有「新葛林戴華德」麥斯米克森、「強納斯兄弟」尼克強納斯等多位堅實卡司參與,暈黃色調及略帶噪點的迷幻視覺,更讓帶有科幻設定的電影鋪上神秘色彩!

科幻電影《噪反》將於3月5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