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緝魂》張鈞甯、林暉閔一日店長!與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


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國片《緝魂》14日舉辦「一日店長」的售票活動,由主演張鈞甯、林暉閔擔任戲院的一日店長,親自售票給排隊粉絲。

由《目擊者》、《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執導,重量級演員張震張鈞甯所主演的犯罪懸疑鉅作《緝魂》,出乎意料的反轉劇情被譽為「衝破國片天花板」,現正全台熱映中,《緝魂》全台票房更已突破3000萬!

過年檔犯罪驚悚首選國片《緝魂》自1月29日上映後,翻轉劇情不僅引起全台網友的熱烈討論、影評人盛讚連連,更引發大票演藝界名人發文打卡《緝魂》的推薦熱潮!

14日適逢初三情人節,《緝魂》在戲院內舉辦一日店長的售票活動,主演張鈞甯林暉閔連袂出席,眾多粉絲早早就來現場排隊,只為了搶到女神手中限量的玫瑰花!

活動現場張鈞甯林暉閔受訪時,兩人分別暢聊心中理想的情人節,雖說過年期間還需勤跑《緝魂》的宣傳行程,但兩人不禁異口同聲地說:「可以和粉絲共度情人節就是最好的情人節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