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兒王》首映會!Kiwebaby扮變裝皇后神還原電影造型


爆笑賀歲喜劇《男兒王》8日首映會,最美「女主角」Kiwebaby張承喜再次發揮滿點「衣Q」,化身變裝皇后,神還原電影裡造型,驚艷全場!

爆笑賀歲喜劇《男兒王》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也以精湛演技入圍金馬影帝,片中「台味十足」的多首金曲,以及幽默搞笑橋段連發,當中也摻入親情友情的動人情誼,自金馬影展、特映會以及PTT網路反應超熱烈,好評口碑不斷,眾所期盼下即將在小年夜上映。

男兒王》8日晚上在威秀影城12廳前進行媒體聯訪,最美「女主角」Kiwebaby張承喜再次發揮滿點「衣Q」,化身變裝皇后,神還原電影裡造型,驚艷全場!他的「好閨蜜」人氣網紅林進,也特地抽空站台,以行動力挺好姐妹,讓Kiwebaby當場感動泛淚,抱著林進直呼太幸福了!映後Kiwebaby出席廳內QA與觀影貴賓們互動外,現場也公佈了特別錄製的神秘影片-《男兒王》的演員群們對嘴歡唱閩南語版的《I Will Survive》,逗趣的特別版神曲一出,讓在場剛看完片很嗨的觀眾們更是歡聲雷動,場面熱鬧不已!

Kiwebaby在《男兒王》飾演男兒王酒吧裡的「紅牌變裝皇后」珍珠,為了將變裝紅牌角色詮釋到位,沒有舞蹈底子的他,遠赴新加坡與男主角李國煌等人進行舞蹈、對嘴唱歌特訓,更一同飆戲,表演經驗值大大提升,演出相當用心且到位,也獲得各方讚賞。

林進則表示已在金馬放映時看過《男兒王》,大讚Kiwebaby這次演技舞技都大爆發,好想拜他為師學跳舞,更笑說:「電影讓我整場笑翻,看完還覺得意猶未盡!Kiwe你很棒,終於沒有在搞笑了,扮變裝皇后造型真美,不過還差飛醺卑鄙我本人一點點就是了!」也讓Kiwebaby笑著回嗆林進,要找天來PK比美,也邀約林進有機會一起參加變裝皇后比賽,兩人都表示,若真要參加比賽,他們一定會非常認真的準備:「因為我們字典裏沒有輸這個字,那頁撕掉了!」

Kiwebaby也透露她的變裝秘訣:「大膽、前衛、華麗、浮誇、性感,人氣歌手杜娃黎波(Dua Lip)、麥莉希拉(Miley Cyrus) 、時尚名人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是我的fashion icon!」。許多藝人朋友林進、麥基都看過電影,都說很好看又好笑,是今年度最好笑的電影,非常紓壓,小A辣因為手術還在休養,之後會再邀請她來看電影。

Kiwebaby最後還說而如果《男兒王》票房如果破2千萬,他要跟林進一起跳《我站起來I will survive》,還原片中舞蹈。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