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今天決定我愛你》追求幸福是他們共同的願望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能追求到自己的幸福嗎?

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將於白色情人節檔期3月12日上映,今天公佈氣氛浪漫的前導海報和正式預告,電影集合韓國當紅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李東輝劉太旿廉惠蘭和大陸女星陳都靈等人共同演出4段面對愛情的浪漫故事,由知名女導演洪智暎執導,4對男女演員的組合幾乎之前都沒有合作過,帶給觀眾十足的新鮮感,更讓電影十分應景的在白色情人節擦出粉紅色泡泡。

今天決定我愛你》描繪四對男女從耶誕節到新年這段期間的境遇,在導演洪智暎巧妙的安排下,4段故事各自獨立又巧妙相互穿插,透過尋找幸福的主題,讓觀眾都能夠感同身受,這部療癒感十足的電影,讓觀眾的心靈獲得溫暖的安慰。
洪智暎說:「希望《今天決定我愛你》會為所有人帶來慰藉,注入活力,因為大家都度過了艱難的2020年。」

今天決定我愛你》將於2021年3月12日上映。

本日焦點-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