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意想不到的驚人結局《海豚總動員》笑點連發嫩嬰也能被逗樂


親子動畫電影《海豚總動員》獲得廣大的迴響與好評,在上映前的口碑試映場,就獲得了不凡的迴響!有爸媽們說:「第一次看到才兩歲多的小孩竟然可以乖乖坐好,整部電影都看完!」

全台熱映中的親子動畫電影《海豚總動員》獲得廣大的迴響與好評!於上映前展開的口碑場試映,迎來許多知名親子網紅爸媽踴躍搶先蒞臨《海豚總動員》試映會。

講述海底世界奇幻冒險的《海豚總動員》,主角戴菲是一隻愛做白日夢、生性膽小害羞的海豚,偷偷暗戀著章魚市長的養女米亞。然而與其它海洋生物都格格不入的戴菲卻發現一道神祕拱門,穿越即可變身想成為的樣貌,因此各方有心人士想霸佔這座拱門。而為了保護魚城不要被邪惡海鰻控制,戴菲決定展開一趟冒險,並與好友一起守護珍愛的家園,一場瘋狂、刺激的爭奪戰即將展開。

海豚總動員》故事相當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觀賞,像是戴菲勇敢保護、珍惜家人朋友,遇到各種難關或是他人的嘲諷,仍不畏懼、不氣餒,十分寓教於樂,絕對是闔家觀賞的好選擇。如此精彩的動畫,在上映前的口碑試映場,就獲得了不凡的迴響!其中有「哥哥的閒妻日誌」的「圓媽」帶著女兒「圓圓」前來觀賞,熱情分享小孩看完電影後的心得「好看!好好笑喔!」

也有其它網紅家庭紛紛推薦:「從頭笑到尾」、「大人也覺得超好看」、「好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海底生物都好可愛」、「童趣又美好的海底世界,刻劃得相當精緻」、「父子情好溫馨感人」等。甚至還有帶著嬰兒進戲院的「小綠逗i逗媽」特別興奮表示:「沒想到電影好看到連『嫩嬰』都笑得合不攏嘴!相當厲害!」也有爸媽們說:「第一次看到才兩歲多的小孩竟然可以乖乖坐好,整部電影都看完!」

佳評如潮的《海豚總動員》在上映前就獲得熱切的關注,於本週正式登上大銀幕,絕對是親子話題搶先必看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