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Netflix推出《孤味》、《刻在》、《同學麥娜絲》「好台」春節特別節目


Netflix為迎接新年首次推「好台新春特別節目」,集結電影《孤味》、《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返校》影集等大咖星光齊聚,致敬台灣經典影視創意並提早與觀眾拜年。

「Netflix好台」代表著Netflix愛台灣影視的心,盼在2021年,與台灣影視攜手提供給觀眾更精彩節目,一同迎接台灣影視蓬勃發展的好牛年,並與全球影迷歡慶屬於華人的特別時刻。

「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首發預告便邀請到重量級金馬導演黃信堯,親自錄製影片口白,經典重現夯片《同學麥娜絲》、《大佛普拉斯》正港「啊堯」口白,娓娓道來大街小巷的民眾透過各式裝置在追Netflix精彩台灣影劇作品的爆笑情節,更以一句「Netflix好台、台片正精彩!」點出過往一年台灣影視的百花齊放。

在Netflix「好台新春特別節目」中,金馬影后陳淑芳率領電影《孤味》三位女兒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組隊挑戰炸花式蝦捲,陳淑芳與小女兒孫可芳組「芳芳隊」,謝盈萱與徐若瑄則組「瑄萱隊」PK廚藝,爭奪「孤味廚后」殊榮,過程相當爆笑,適合過年闔家觀賞。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位爆紅男神陳昊森曾敬驊則回到校園重修「戀愛學分」,2人分別透過秀樂器、寫紙條等方式瘋狂放閃,修成正果,撫平網友在電影裡的缺憾。《返校》影集女主角李玲葦韓寧及金鐘影帝姚淳耀黃冠智進行不可思議的返校日,只見眾人玩起筆仙,一個個嚇得雞皮疙瘩冷汗直流。

Netflix助攻台灣影視走出國門,將台灣影視之美帶向全球舞台,透過190國家播映啟動與世界對話機制,讓世界各地觀眾看見「台片正精彩」。曾在第五十六屆金馬獎中囊括最佳電影和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的《陽光普照》透過Netflix的全球宣傳,近期奪得休士頓影評人協會(HFCS)2021年最佳外語片,向奧斯卡殿堂再邁進一步!同時,多部台灣影視作品亦大放異彩,《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獲得美國時代雜誌 (TIME)、紐約時報大力讚賞與深度報導,《返校》也亦獲得美國權威媒體 Inverse 評為「今年最被低估的恐怖類作品」極高評價。

Netflix好台一同歡慶影視好牛年,新春期間《孤味》(2/5上線)、《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學麥娜絲》以及《返校》影集等精彩節目已陸續在Netflix上獨家播映,是不可錯過的闔家娛樂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