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龍貓》寒假首登大銀幕!全台「貓巴士」大台北跑透透


為了迎接《龍貓》電影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曝光了「全台龍貓出沒地圖」,經典的龍貓公車站場景將進駐雙北、桃園、苗栗、台中、台南和高雄多家戲院。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作品《龍貓》過去從未在台灣正式上映,如今終於要在1月29日寒假躍上大銀幕,成為「吉卜力工作室」經典動畫重返大銀幕的首部作品,而包括《天空之城》、《神隱少女》也排定將於今年暑假和聖誕節上映,被網友大讚是「2021年最棒的禮物」!

為了迎接《龍貓》電影上映,發行片商甲上娛樂更曝光了「全台龍貓出沒地圖」,經典的龍貓公車站場景將進駐雙北、桃園、苗栗、台中、台南和高雄多家戲院,而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手扶梯處更出現了可愛的「龍貓隧道」,只要搭乘手扶梯就會看到可愛的小梅與大小龍貓,這些佈置物勢將成為今年寒假的打卡熱點。此外,片商也以片中經典角色「貓巴士」為主圖刊登百輛公車廣告,這些「貓巴士」即日起將在大台北地區跑透透,粉絲直喊:「超想搭車!」讓今年寒假掀起一陣《龍貓》熱!

同時片商也推出首波《龍貓》預售套票組價值600元的內含兩張電影票,以及市面上買不到的官方限量飲料提袋,將於1月11日起陸續出貨,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