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曹蘭、鍾欣凌「金銀配」《揭大歡喜》吊鋼絲求愛好刺激


飾演闊氣叔叔「金A」的曹蘭,與鍾欣凌的「金銀配」,雖是全劇最喜感天成的一對,兩人外型卻是大費周章。

國片《揭大歡喜》改編自英國莎士比亞四大喜劇之一【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飾演女主角羅琳(郭雪芙 飾)闊氣叔叔「金A」的曹蘭,與鍾欣凌的「金銀配」,雖是全劇最喜感天成的一對,兩人外型卻是大費周章。

首先,曹蘭為能霸氣演出,特地前往西門町「男士純理髮」做電棒燙,果然燙出黑道大哥三分風貌。卻因身型太過嬌小,十多套襯衫西服一縮再縮後,最後以一襲蝴蝶花襯衫成功吸睛。鍾欣凌片中的三款旗袍,則是專程赴上海訂製。爆笑的是,該批旗袍已按最大號訂製,仍不敵鍾欣凌豐潤身材,只得一再「加碼」演出。而兩大喜劇天后宛如「王哥柳哥」般的絕妙組合,除笑果十足,更使「金銀配」一出場即成為全片最吸睛的一對佳偶。

在今天釋出的《揭大歡喜》前導預告中,求愛若渴的鍾欣凌,對很MAN的曹蘭一見鍾情,起初以為是自己在「肖尪」、為愛想婚頭,跑去算命才發現兩人根本是「雙生火焰」,是命中註定的天作之合,一輩子都要在一起。一場鍾欣凌回頭竟見曹蘭身穿的蝴蝶花襯衫竟滿翅舞動,她按耐不住的嬌羞模樣,呈現出遇上愛情的甜美,頓時春意盎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