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銀龍出任務》鮮肉男神化「聲」巨型銀龍萌翻天


近日以夯劇《后翼棄兵》、經典重映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攻佔大小版面的鮮肉男神湯瑪士桑格斯特擔綱銀龍配音。他接到角色的第一反應是「從來沒演過體型這麼大的角色!」

2021寒假首選動畫電影、改編自全球暢銷童書作家《墨水心柯奈莉亞馮克最新作品《銀龍出任務》,網羅好萊塢巨星們獻聲,包括《移動迷宮湯瑪士桑格斯特、《愛的萬物論》金獎影后提名費莉絲蒂瓊斯、《X戰警》系列派崔克史都華、《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默等一起登上大銀幕!

本片重量級主人翁「飛克」-- 一隻稀有巨大、心地非常善良、卻被禁止飛行的銀龍,由近日以夯劇《后翼棄兵》、經典重映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攻佔大小版面的鮮肉男神湯瑪士桑格斯特擔綱。他接到角色的第一反應是「從來沒演過體型這麼大的角色!」但童心未泯的湯瑪士桑格斯特秒被「飛克」圈粉,表示「龍這樣的神秘古老生物實在太酷了,充滿神話感的魔力觸動了我童心的那一面。」二話不說馬上點頭接下這個角色。

這不是湯瑪士第一次在大銀幕上配音演出,他過去曾與羅莎蒙派克一同擔任《新雷鳥神機隊》的配音演員,也曾為《飛哥與小佛》中的小佛配音,但卻是他首度獻聲飾演體型如此龐大、瀕危絕種的銀龍。他接受《銀龍出任務》電影訪問時說道:「飛克是冒險隊三人組的領袖,牠發起這一場有趣的冒險旅程。牠充滿熱情、很有行動力,各方面都很天真但也因此心胸開闊,能接納所有人、各種不同的生物,是一個很不錯的傢伙呢!」

湯瑪士的回應搭配其「萌帥」表情,讓人難已想像他要為這個龐然大物獻聲,難怪他本人一開始也覺得不可思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