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腿》雙人舞讓劉冠廷直喊浪漫!眾星熱烈推薦


金馬最佳女配角謝欣穎觀影後讚嘆:「人生不就是這樣,唯有失去才知道曾經的美好。」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說坦言最喜歡桂綸鎂與楊祐寧兩人翩翩起舞的時刻,他讚嘆:「那一刻我覺得好浪漫,太美了!」

由鏡文學、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集結金馬影后桂綸鎂楊祐寧張少懷、《同學麥娜絲》金馬男配角納豆劉冠廷施名帥、金馬獎影帝陳以文,還有李李仁金士傑楊麗音劉亮佐黃健瑋張立東林志儒王自強等堅強卡司陣容同台演出的愛情喜劇《》好評持續熱映中。金馬最佳女配角謝欣穎觀影後讚嘆:「人生不就是這樣,唯有失去才知道曾經的美好。」而王彩樺桂綸鎂飾演的錢鈺盈特別有感觸,她說:「她只想追尋她最初的愛,一個『很不簡單』的女人和很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張景嵐則特別記下片中的台詞:「我愛你,不是因為你給我承諾,是因為我愛你這個人。」展現電影浪漫又深深打動人心的感動魅力!

金馬影帝陳以文更點出片中楊祐寧賭博戲呈現的反差感非常吸引人,他說:「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碰到了貪念,就很有機會變成另一個人。」金馬最佳男配角劉冠廷則說坦言最喜歡桂綸鎂與楊祐寧兩人翩翩起舞的時刻,他讚嘆:「那一刻我覺得好浪漫,太美了!」

黃健瑋楊祐寧桂綸鎂一見鍾情的戲特別有共鳴,他笑說:「我第一次見到我太太的時候,就是恍恍惚惚地在她的世界裡了。」施名帥則表示:「楊祐寧飾演的鄭子漢有著天真浪漫的感情觀,但其實兩人要一起共同生活,一起陪伴彼此面對世界,我相信成熟世故是必須的,我也比較需要,因為我太幼稚了,看完後就希望自己變成更成熟更好的男人。」

為回饋廣大影迷支持,導演張耀升將於週六(1月9日)與週日(1月10日)傍晚於光點華山戲院舉辦「創作分享」活動,和觀眾們聊聊這部片的創作動機與過程,現場購票觀眾還可獲得張耀升導演簽名的《》海報一張,粉絲千萬別錯過!

本日焦點-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