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叱咤風雲》2分鐘正式預告曝光!昆凌眼神超殺


2分鐘正式預告中女主角昆凌身穿專業賽車服,戴上專屬安全帽眼神殺氣騰騰,曹佑寧則是傻萌的開賽車暈車狂吐,模樣超可愛。

由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周杰倫監製,陳奕先導演,斥資3億的亞洲首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自拍攝期就引起相當大的關注,終於在今日(6日)官方發佈《叱咤風雲》正式預告及正式海報。

2分鐘正式預告中女主角昆凌身穿專業賽車服,戴上專屬安全帽眼神殺氣騰騰,曹佑寧則是傻萌的開賽車暈車狂吐,模樣超可愛,他笑說:「一個玩賽車模擬遊戲的宅男第一次開真的賽車總是會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吧!我有努力在抓感覺了,劇情裡有Hannah(昆凌)陪我一起練車,她又是我暗戀的對象,不能漏氣。」

范逸臣開賽車時竟然眼神突然失焦,下一秒慘遭高英軒猛烈衝撞,瞬間翻車的畫面驚心動魄,最後周杰倫駕駛全台唯一有改裝車神簽名的RWB甩尾出場,王俊凱驚喜現身對著周杰倫嗆聲:「你的不敗紀錄,就到今天為止了。」預告精彩度狂飆,讓廣大粉絲期盼電影上映。

本日焦點-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