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蘭克》台北包場活動影迷瘋搶當萬磁王扮法蘭克


麥克法斯賓達在電影以奇怪娃娃頭罩的造型演出,討喜模樣在2015年上映時,引起影壇一股熱烈的「法蘭克」旋風,人人著迷於DIY法蘭克頭套,甚至之前金馬奇幻影展放映時也都造成轟動。

「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在電影《法蘭克》(Frank)以奇怪娃娃頭罩的造型演出,討喜模樣在2015年上映時,引起影壇一股熱烈的「法蘭克」旋風,人人著迷於DIY法蘭克頭套,甚至之前金馬奇幻影展放映時也都造成轟動,聯影決定2020年1月22日重映此片,台灣影迷將可重新回顧萬磁王的風采,目前正舉行於1/20舉辦一個讓鐵粉搶先觀賞此片的活動,有興趣者可至洽聯影電影官網和fb粉絲團,並於1/6前中午12點前匯款,即可報名參加,現場可領取海報和徽章以及神祕小禮物。

愛爾蘭鬼才導演藍尼亞伯漢森,力邀性格巨星麥克法斯賓達、實力派女星瑪姬葛倫霍和新生代小生多姆納爾格里森,一同玩出風靡全球的音樂「灰」色喜劇。

害羞的男孩住在偏僻小鎮,沒事就作音樂白日夢,直到遇上一個神秘的搖滾樂團,認識戴著奇異面具的怪咖主唱「法蘭克」,展開一段衰事不斷又搞怪突槌的旅程。

這部風靡全球的音樂「灰」色喜劇《法蘭克》先前在日舞影展首映大獲好評,片中獨特的迷幻搖滾風格,受全球影評譽為有如「地下絲絨樂團(Velvet Underground)遇上Lo-fi才子丹尼爾強斯頓(Daniel Johnston)」,一首〈I Love You All〉成為年度最動聽的電影主題曲之一。

電影將於2021年1月22日(五)重新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