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德華《拆彈專家2》穩坐元旦跨年新片票房冠軍


電影跨年元旦上映,連續三天假期,靠著傳出的好口碑,票房走勢越走越高,一開年更在全台開出亮眼票房,大賣2500萬,成為跨年檔期新片票房冠軍。

拆彈專家2》在跨年上映,雖然當天超強寒流來襲,票房略冷,但隨著三天連假天氣放映,票房也隨著口碑發酵而越漲越高,以台北727萬,全台約2500萬的成績,成為新片冠軍,上映4天便超越第一集的票房成績。電影中劉德華黑化轉正又一再反轉的劇情,再加上電影特效場面驚人,機場快線列車衝撞地鐵站,核爆香港機場,到最後炸斷香港地標青馬大橋有如災難片的畫面,都讓觀眾直呼不輸給好萊塢等級,無論是精彩的劇情到出色的特效畫面,讓電影創下香港電影的新高度。

拆彈專家2》中除了劉德華的表現是全片焦點,他在片中跳車跳橋跳大樓,突破體能極限,而在拍攝爆炸場面也都盡量親身上陣,有一場從游泳池被炸到岸上的大場面,他必需全程躺在淹起水的地板上,造成耳朵進水,但為了搶拍時間,他用棉花吸了一下水,便又二話不說躺了回去,繼續拍攝,十分敬業。

演技部份,他為了呈現角色多層次的變化,反覆研究劇本,在細節上不停打磨,為角色創造出兩個不同的面貌,果然也獲得好評。

拆彈專家2》已於12月3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