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平安夜搶先全台震撼首映《聖誕殺戮日》無冷場炸彈攻防戰!


《聖誕殺戮日》導演波多野貴文本次聯手了《永遠的0》監製、《亞人》編劇以及《正宗哥吉拉》攝影等堅強的幕後團隊,隆重打造恐攻懸疑類型新作,絕無冷場的炸彈引爆場面將在大銀幕震撼人心。

全新的2021年即將來臨,首部娛樂強檔進電影院必看首選就屬《聖誕殺戮日》,電影改編自《HERO》、《非關正義》推理作家秦建日子原著小說,並由日本擅長處理各種類型的名導演波多野貴文執導,故事靈感來源為「披頭四」約翰藍儂的知名聖誕歌曲《Happy Xmas (War Is Over)》,集結各大卡司有佐藤浩市西島秀俊中村倫也廣瀨愛麗絲勝地涼共同演出,描述原本應為歡樂祥和的平安夜,在東京澀谷人潮眾多的八公廣場,竟有聲稱被安置了即將引爆的炸彈,警方立即展開搜索,與恐怖份子間的刺激又緊張的攻防戰隨即一觸即發。

1973年生於日本熊本縣波多野貴文。曾為多部知名影視作品的副導演,2010年首度執導電影《型男特警:革命篇》、《型男特警:野心篇》,兩部片票房共創下67億日幣的佳績!接著2014再執導話題電視劇由小栗旬主演的《BORDER靈異界限》、以及2016年吉田羊演出的《鐵證懸案》。波多野貴文不僅是從刑事推理劇到愛情喜劇無一難不倒他,展現高度專業能力並且深獲肯定。2019年就曾執導過西島秀俊波瑠主演的《小資女孩奮鬥記:遊樂園的奇蹟》,也擁有相當不錯的好口碑。今年再度推出最新懸疑推理作品《聖誕殺戮日》,更加證明自己有著跨越各種題材的調度能力,十分令人相當期待。

而《聖誕殺戮日》本次也聯手了《永遠的0》監製、《亞人》編劇以及《正宗哥吉拉》攝影等堅強的幕後團隊,隆重打造恐攻懸疑類型新作,絕無冷場的炸彈引爆場面將在大銀幕震撼人心,甚至斥資三億日元建構浩大場景,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無分軒輊,並史無前例的動員萬名演員同時參與拍攝現場。《聖誕殺戮日》將於1/8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