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為女人》溫暖而觸動人心劇情好評破表!


《生為女人》將於12月24日聖誕檔期在台上映,導演甚至跨海祝賀影片表示很高興生為女人能夠在台上映,她感到非常興奮,並期許大家能從中獲得啟發。

海倫瑞蒂講述巨星人生起伏的電影《生為女人》口碑延燒全台,片中貼近人心的講授性別不平等的日常情節引人共鳴,許多觀眾看完爆哭,甚至也有許多名人力挺支持。《生為女人》將於12月24日聖誕檔期在台上映,導演甚至跨海祝賀影片表示很高興生為女人能夠在台上映,她感到非常興奮,並期許大家能從中獲得啟發。

生為女人》日前11月在金馬影展放映之後,影片放映結束全場觀眾拍手叫好。現場有觀眾感性分享,自己與劇中主角有許多共同經驗,比如自己曾經吃過片中軟糖,本片也讓她想到過世的母親,陳淑芳更走上前,給予該名觀眾一個溫暖的擁抱。

不少明星、名人看完《生為女人》也自主推薦電影,網紅陳沂感動直呼:「我覺得在生活當中,一定有非常多不公平的事情,可是就像片中告訴我們的,不管你是男人或是女人,非常歡迎走進戲院,一起告訴自己,永遠比你自己想像得更加勇敢!」

由於《生為女人》溫暖而觸動人心的劇情,許多觀眾紛紛在社群網站狂刷好評:「今年貢獻最多眼淚的電影」、「看完時口罩都吸滿眼淚鼻涕了啦!」知名音樂人朱頭皮(朱約信)也在11月的人權演唱會現場推薦生為女人。

生為女人》將於12月24日聖誕檔期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