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細物警探》三大奧斯卡得主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傑瑞德雷托共演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和傑瑞德雷托共同演出由名導約翰李漢考克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新作《細物警探》,講述2名警探追查連環殺手。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丹佐華盛頓雷米馬利克傑瑞德雷托共同演出由名導約翰李漢考克自編自導的犯罪驚悚新作《細物警探》。

克恩郡副警長喬狄肯,小名狄克(丹佐華盛頓飾演),被派往洛杉磯進行本該是趟簡單明快的證據收集任務。取而代之的是,他被捲入一場緝捕正肆虐該市的連環殺手之行動。領導緝捕的是洛杉磯郡警長吉姆貝克斯特(雷米馬利克飾演),對狄克的警察直覺大為驚艷,因而私自尋求他的協助。但在兩人追踪兇手時,貝克斯特渾然不覺該調查勾起了狄克過去不愉快的回憶,隨之出土的黑暗祕密除了威脅案件調查外,可能牽連更劇。

細物警探》由曾榮獲奧斯卡及艾美獎的馬克約翰強森和漢考克共同擔任製片,並由麥克德雷克及凱文麥考密克出任監製。

細物警探》由華納兄弟影業推出,Gran Via製作公司製片,將由華納兄弟影業負責全球發行。本片預計於2021年1月28日(週四)起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