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表最強「光頭硬漢」布魯斯威利睽違23年第三度上太空!


地表最強「光頭硬漢」布魯斯威利睽違23年再次飛向太空、探索宇宙,更攜手「動作派男神」湯瑪斯傑恩,在《異種獵殺》雙雙化身太空中最強老兵,爆打異星生物,守護人類最後存亡!

繼主演1997年的《第五元素》,以及1998年的《世界末日》兩部叫好叫座的經典太空電影後,地表最強「光頭硬漢」布魯斯威利睽違23年再次飛向太空、探索宇宙,更攜手「動作派男神」湯瑪斯潔恩,雙雙化身太空中最強老兵,率領年輕軍團爆打異星生物,守護人類最後存亡!

異種獵殺》由擅長打造科幻災難片的導演約翰蘇茲所執導,致力以絕佳的視覺效果、緊湊的劇情節奏,搭配華麗的演員陣容,帶給觀眾2021年最佳科幻動作電影,預告釋出後更被外媒形容:「宛如《異形》加上《X檔案》的精采科幻電影,值得期待!」;導演約翰蘇茲表示,電影的劇情其實暗藏伏筆,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際,全球頓時陷入恐慌,《異種獵殺》就是在此期間下的產物,約翰蘇茲說到:「2020年對於世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充滿災難的年份,隨著病毒的肆虐,我開始思考在將來的某一天,人們或許真的會面臨可怕的『地球浩劫』,最終只能選擇移居外太空;在《異種獵殺》之中,裡面駭人的外星異種對於我來說就像是今年侵害人類的可怕病毒,然而,即使陷入恐懼之際,人類卻因對抗病毒而變得更團結,《異種獵殺》也傳達了同樣的理念。」

史詩級科幻動作大片《異種獵殺》將於1月1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