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怵目驚魂28天》賽斯羅根大銀幕處男作!自招「我還是搞不懂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賽斯羅根在《怵目驚魂28天》首次出場竟是騷擾曾演出《飢餓遊戲》火爆嗆女「喬安娜」的吉娜馬隆,他影史上第一句台詞竟是「我喜歡你的奶」,多年之後他仍自招「我還是搞不懂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影壇經典《怵目驚魂28天》修復版即將在本週五起(12/11)上映,由曾與李安合作過《斷背山》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傑克葛倫霍主演。當年這部片因為概念太過前衛,苦無找不到拍片預算與發行商。好在靠著當時正以《霹靂嬌娃》電影版大大走紅的茱兒芭莉摩願意擔任監製,並掛名客串演出,甚至連當時才推出《記憶拼圖》開始被影壇注意到的諾蘭,也出聲力推,才讓這部影史經典不被埋沒!而這片不少角色都大有來頭,包含瑪姬葛倫霍派屈克史威茲吉娜馬隆等,處處都是明星彩蛋!更是票房喜劇演員賽斯羅根大銀幕處男作,多年之後他仍自招「我還是搞不懂這部電影在演什麼」。

賽斯羅根在《怵目驚魂28天》首次出場竟是騷擾曾演出《飢餓遊戲》火爆嗆女「喬安娜」的吉娜馬隆,他影史上第一句台詞竟是「我喜歡你的奶」,正巧被傑克葛倫霍撞見,讓吉娜馬隆藉機得以逃離賽斯羅根的調戲!戲外賽斯羅根在受訪時坦承他根本搞不動電影在演什麼,他在2007年受訪時回想這首次演出電影的經歷:「我的角色在學校會霸凌別人,讓傑克跟吉娜的角色很痛苦。甚至我還把吉娜馬隆扔到馬路上。雖然不是什麼大角色,但這是我第一部電影,雖然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這部電影在演什麼,但這是一個愉快的經歷。」而當時在劇組殺青派對上,連主演傑克葛倫霍也搞不清楚出來的電影將是怎樣的面貌,絕對也料想不到這如今成為影史經典的代表,如今成為〈帝國〉雜誌選為50 部最佳獨立美國電影第3 名。

怵目驚魂28天》12月11日上映,本萃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