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醉」大贏家《醉好的時光》橫掃歐洲電影獎


一年一度的歐洲電影獎於台灣時間今日(12/13)清晨頒獎,金馬口碑爆棚的《醉好的時光》,以百分百得獎率風光橫掃,共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劇本。

一年一度的歐洲電影獎於台灣時間今日(12/13)清晨頒獎,金馬口碑爆棚的《醉好的時光》,入圍四項勇奪四項,以百分百得獎率風光橫掃,共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劇本,成為本屆電影獎「醉」大贏家。而代表丹麥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此片,原本就已經頗受看好,在歐洲電影獎的加持之後,呼聲更是水漲船高。

醉好的時光》是大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與性格男星麥斯米克森繼《謊言的烙印》後再度攜手合作的作品。

凡提柏格在獲得最佳影片的致詞時表示:「我的女兒在拍片期間意外離世,她很喜愛這部電影,原本還要演出一個角色。這部片在她的學校取景、在她的教室拍攝,多數她的同學也都有參與演出。對我來說,面對她離世的方式,就是為了她繼續把這部電影完成。我由衷感謝歐洲影藝學院會員們的投票支持,獲得這個獎便是對我女兒最大的懷念。」而男主角麥斯米克森也在鏡頭前大飆淚,足見兩人深厚的好交情。

醉好的時光》預計在2021年的第一季在台上映,麥斯米克森在台灣的廣大粉絲們屆時可以於大銀幕上觀賞這部演技神乎其技的好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