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愛的殺手》邱偲琹映後座談角色上身數度泛淚!


電影《親愛的殺手》上週五在台上映,劇情深刻地描寫社會底層人物的無助與無奈,邱偲琹映後數度感動泛淚:「再度回憶起泡麵的心境讓我忍不住想哭,真的很喜歡這個劇本!」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於上週五正式上映後,以獨特寫實的社會題材,深刻描寫出社會底層人物的情感,更是被資深影評人吳文智譽為「台版綠洲」!

電影上映後,導演賴孟傑與主演鄭人碩邱偲琹喜翔在首週末三天,兵分二路勤跑各大戲院映後QA謝票,邱偲琹每每分享都泛淚直說:「再次想起片中角色的心境讓我很難過,很開心能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

除此之外,超過50位演藝圈名人好友們也都大方力挺支持,徐若瑄大讚:「大膽、勇敢、寫實!」;林依晨看完電影後則有感而發表示:「照顧者與被照顧者都是被困住的人,什麼是真正的自由?什麼才是無盡的牢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