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泡沫紅茶兌現!慶票房破4000萬《同學麥娜絲》導演與演員送400杯紅茶


「4000萬慶功宴」導演黃信堯率納豆、劉冠廷、施名帥、陳以文一同搖泡沫紅茶致贈給影迷們,觀眾可出示《同學麥娜絲》電影票根兌換號碼牌便可獲得泡沫紅茶一杯,限量400杯。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開紅盤奪下新片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衝破3700萬持續飆升,為了感謝廣大粉絲的支持,《同學麥娜絲》劇組也兌現承諾於本週六(12月12日)在信義威秀舉辦「4000萬慶功宴」,導演黃信堯納豆劉冠廷施名帥陳以文一同搖泡沫紅茶致贈給影迷們,觀眾可出示《同學麥娜絲》電影票根兌換號碼牌便可獲得泡沫紅茶一杯,限量400杯,號碼牌將於12月12日中午12點半準時於信義威秀12廳前開始發送,讓影迷為之沸騰!

主辦方電影片商甲上娛樂透露,會選擇在票房突破4000萬送400杯泡沫紅茶,是因為片中施名帥一直留著一張差4號就中頭獎的發票,恰巧他參選立委的號碼也是4號,此外,更呼應了片中電風、罐頭、添仔跟閉結「四人幫」動人故事的電影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