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西動漫展《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亨利高汀親自上線對談!


一年一度的巴西動漫展(CCXP)改為線上體驗,派拉蒙影業將於2021年10月22日發行的《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也特別參與這次活動,飾演蛇眼的亨利高汀與G.I. Joe漫畫創作者頼瑞哈也上線參與訪談。

由於疫情的關係,一年一度的巴西動漫展(CCXP)改為線上體驗,派拉蒙影業將於2021年10月22日發行的《特種部隊:蛇眼之戰》也特別參與這次活動,飾演蛇眼的亨利高汀與G.I. Joe漫畫創作者頼瑞哈也上線參與訪談,目的就是要讓所有喜愛《特種部隊》系列的粉絲朋友們搶先了解這次《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值得期待的重點。

亨利高汀表示,開始接觸《特種部隊》是在…整部系列作品比較後期的時候,那時候有《特種部隊》與《變形金剛》這兩個系列共同推出漫畫,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因次,能有這個機會來詮釋蛇眼這個角色,並扮演他的人生故事,覺得意義相當重大,這一切真的超不可思議也讓人相當欣喜。《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敘述蛇眼這個角色的起源,觀眾會看到他脆弱的一面,他曾經…犯過的錯誤 ,還有兄弟間深厚的情感,以及當團隊成形的那一刻,真的感到既興奮又激動,一起出任務戰勝邪惡勢力。

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013年《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2021年派拉蒙影業推出的《特種部隊》系列最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敘述當恐怖組織眼鏡蛇獲得一個致命的新武器時,特種部隊即將重啟對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