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有悲傷才是美麗的》波蘭性感女星爆假乳澆熄影帝慾望


波蘭女星賈絲蒂娜華(Justyna Wasilewska)飾演片中天才盲琴家一生的最愛「蘇莎」,即使堅持樂團夥伴情誼「只愛不性」,依然將這位鋼琴天才迷得神魂顛倒,甚至為她寫下名曲【愛的錯覺】。

波蘭性感女星賈絲蒂娜華西萊夫斯卡婭(Justyna Wasilewska)最近在新片《只有悲傷才是美麗的》(Icarus. The Legend of Mietek Kosz)飾演天才盲琴家米提克柯許(Mietek Kosz)的一生最愛蘇莎,即使堅持樂團夥伴情誼「只愛不性」,依然將這位鋼琴天才迷得神魂顛倒,甚至為她寫下名曲【愛的錯覺】。

有趣的是,由於米提克柯許眼睛看不見,情竇初開的他,只能以歌聲和觸摸來感受這位金髮美女,有次摸到她的美胸時讚嘆不已時,卻遭她潑冷水說「這是假胸部」當場澆熄影帝慾望,場面十分逗人。

片中兩人一見鍾情時高唱【月河】浪漫感人,最後卻因愛情無緣修成正果,成為一段美麗的遺憾。

只有悲傷才是美麗的》除橫掃波蘭奧斯卡11獎提名,並獲國際網媒LetterBoxd讚譽「靈樂合一」,日前金馬影展更深獲觀眾好評,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