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肉鹹鹹!看《瘋狂理髮師》請你吃英國正宗「肉派」


看電影還可以抽肉派來吃,不怕看完戲後會肚子餓,是不是非常划算?趕緊看完這部限制級電影大口來參加抽獎活動吃派吧。新聞內文有詳細抽獎辦法。

2007年由音樂劇改編成的電影《瘋狂理髮師》,電影改編自19世紀倫敦的都市傳說,強尼戴普飾演殺人理髮師陶德(Sweeney Todd)為了為家人復仇,每次把前來理髮的顧客「解決」了,就會把屍體交給他的共犯樂芙特太太(Mrs. Lovett)做成人肉派,賣給不知情的顧客。

這齣改編自音樂劇的電影,音樂劇自70年代就在百老匯上演出,至今已改編多次,是一個經典的劇目,聯影電影發行商打算讓此次觀賞11月20日重映《瘋狂理髮師》的觀眾,此次請來了來自英國的廚師兼知名YouTuber 「英國奶奶」為觀眾精心設計派的菜單,可以體驗正宗的「英國奶奶」英式農舍派,完美符合《瘋狂理髮師》的時代背景和劇中情節。

值得一提的是,《瘋狂理髮師》的音樂劇2014年在倫敦演出時,劇院竟然把劇演出搬到了一間英國倫敦最老的派店——Harrington’s。這間從20世紀初就成立的百年派店,是上演這齣黑色驚悚劇的絕佳舞台,讓人感覺驚悚指數爆表。

看電影還可以抽肉派來吃,不怕看完戲後會肚子餓,是不是非常划算?趕緊看完這部限制級電影大口來參加抽獎活動吃派吧。憑《瘋狂理髮師》首輪上映電影票根,拍照上傳至聯影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留言「#看瘋狂理髮師送你去英國奶奶餐廳吃肉派+推薦看瘋狂理髮師理由」,就有機會抽「英國奶奶」贊助「英式農舍派兌換卷」。

瘋狂理髮師》即將於本週五11月20日在台重返大銀幕,詳細上映戲院請鎖定聯影電影官方網站或聯影電影FB粉絲團,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