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想見你的愛》共譜「看不見」浪漫愛戀


出道14年的吉高由里子在《想見你的愛》中第一次挑戰演出盲人角色,但她笑著坦承,戲外實際年紀和橫濱流星相差8歲的她,最大挑戰是要克服她心裡的尷尬和彆扭。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2020年12月18日全台感動上映。

在日本上映首週就拿下新片冠軍的《想見你的愛》,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劇大受歡迎的吉高由里子,搭擋日本新生代「最強鮮肉男神」橫濱流星領銜演出。

出道14年的吉高由里子在《想見你的愛》中第一次挑戰演出盲人角色,但她笑著坦承,戲外實際年紀和橫濱流星相差8歲的她,最大挑戰是要克服她心裡的尷尬和彆扭,在片中演出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戲碼,讓她直呼:「這才是我壓力最大的挑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