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挑戰重口味題材超震撼!


今年最話題十足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日前於高雄電影節開幕片世界首映,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紛紛讚嘆:「國片少有的題材!」「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卻又發人深思!」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強勢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日前在高雄世界首映,受到觀眾熱烈好評,紛紛讚嘆:「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卻又發人深思!」過往多演出喜感角色的鄭志偉,這次顛覆形象,飾演一名強迫房客「以上床抵房租」的惡房東,收到邀約時連自己都震驚:「拿到劇本時真的嚇一跳,是蠻突破的演出!」

而片中更有不少近乎強暴的親密戲,尤其一場廁所的背後式,看似粗暴、蹂躪的動作,但在拍攝時,鄭志偉卻非常紳士,儘管已經墊了超厚的毛巾防護,鄭志偉卻依然只是抓著邱偲琹的手「半蹲撞空氣」,令邱偲琹備感窩心,開玩笑地說:「志偉哥,你太溫柔了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