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外媒讚《地獄通話》宛如《半夜鬼上床》的駭人夢魘


《地獄通話》月初於全美上映後斬獲多數媒體好評,盛讚本片「宛如《半夜鬼上床》的駭人夢魘」、「具備J-HORROR驚嚇元素的恐怖傑作」、「托賓貝爾與琳雪伊的演出無懈可擊」。

由《奪魂鋸》「拼圖殺人魔」托賓貝爾與《陰兒房》「美國龍婆」琳雪伊當代兩大恐怖傳奇卡司聯手嚇人,《絕命終結站》系列編劇顫慄打造的《地獄通話》(The Call),將於本週五(10/23)在台上映挑戰台灣觀眾的恐懼極限。

地獄通話》由艾美獎提名導演小提摩西伍德沃德執導,月初於全美上映後斬獲多數媒體好評,盛讚本片「宛如《半夜鬼上床》的駭人夢魘」、「具備J-HORROR驚嚇元素的恐怖傑作」、「托賓貝爾與琳雪伊的演出無懈可擊!」亦有不少媒體提及導演小提摩西伍德沃德的執導功力讓《地獄通話》更加驚悚駭人。

以《陰兒房系列》中的靈媒伊莉絲一角廣為台灣觀眾認識的琳雪伊,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人過去曾經合作過《遺怨》,當時都她就覺得導演小提摩西伍德沃德是個有趣的人,在引導演員演出及處理故事的手法及節奏上非常專業,原本琳雪伊在《地獄通話》的劇本完成前是婉拒演出的,但在導演窮追不捨的請託之下才答應演出,也讓《地獄通話》的最終成品十分完美!

由《絕命終結站》系列編劇顫慄打造的《地獄通話》將於10月23日萬聖節檔期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