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第二波入場特典公開!


「京都動畫」感動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熱映當中。台灣片商為了感謝影迷熱烈支持,也同步公開「第二波戲院限定入場特典」。

由日本優質動畫大廠「京都動畫」感動打造的《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熱映當中。本片叫好叫座,日本截至前日(10/11)為止,已經吸引近90萬人次觀賞,累積突破12.8億日元(約新台幣3.46億元)票房。台灣方面,更早已超越去年《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的最終票房成績,截至昨日(10/12)正式突破2000萬元票房佳績,更從上映當天(9/30)起,連續穩坐Yahoo!電影「網友滿意榜」的冠軍不敗地位!

台灣片商為了感謝影迷熱烈支持,也同步公開「第二波戲院限定入場特典」──本週五(10/16)起,只要在上映戲院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就可以獲得「電影A4資料夾」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參考片商臉書粉絲團(http://a1.pise.pw/vd8ld)。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