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滅之刃劇場版》戲院限定款預售票10/15開賣


台灣觀眾引頸期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即將在10月30日上映,「劇場版限定款–台灣限定收藏套組」以及「絕版限定再販售-實用系icash套組」企劃定案釋出消息,想收藏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觀眾引頸期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即將在10月30日上映,鬼殺隊迷們,準備好了嗎?回應粉絲們的期待、經過多次監修與爭取,終於將「劇場版限定款–台灣限定收藏套組」以及「絕版限定再販售-實用系icash套組」企劃定案,並於本日釋出消息,內容物包含本次電影的靈魂人物「竈門炭治郎」以及首度登場的鬼方反派「下弦之壹‧夢靨」的最新主視覺,並與「炎柱‧煉獄」視覺組合為2款「台灣限定透卡」,為了讓鬼滅迷們留下首部電影的紀念,特別將本次電影海報視覺裝禎成「紀念透卡收藏套組」想收藏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劇場版限定款–台灣限定收藏套組」將在全台國賓影城、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等皆有販售,喜滿客影城體系則有台北絕色、高雄夢時代等據點可購買,另外哈拉影城、凱擘影城、台北真善美影城、台北梅花影城、台南真善美影城、中影屏東影城等共計全台31個據點!身為鬼殺隊的一員,不衝起來就搥心肝了!先前錯失icash版本的粉絲也別傷心,本次因應劇場版上映,重新販售第二彈icash卡2.0這次將在指定戲院以販售方式組合為「絕版限定再販售-實用系icash套組」,售完即絕版!粉絲們請把握機會!販售據點包含全台新光影城、桃園星橋影城、新北三重天台影城、台中親親戲院、台南南台影城、嘉義嘉年華影城、高雄環球影城,兩款組合皆為影城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本次為首部劇場版而生的限定款,確定於10月15日(四)起於上述影城販售,販售時間與價格,則依各影城公告為準,期盼數個月的觀眾們,快將本日公告的訊息收入手機記事本,或轉發身邊熱愛本作的同好,鎖定搶購日刷一波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