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劇組都是「他」的鐵粉!為見「偶像」連恩尼遜接演《倒數反擊》


連恩尼遜不僅在大銀幕上成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私底下的他更是親民,同時還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心中的「超級偶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打擊電影市場,好萊塢重點大片接連閃退,不僅全球影迷大失所望,所幸還有動作巨星連恩尼遜所主演的強檔鉅片《倒數反擊》確定如期上映,甚至搶先全球於明(8)日強勢登台,不僅成為本周雙十連假最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強檔鉅片,讓全台戲院引領期盼,預期「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將救援電影市場,接棒《天能》替戲院帶來洶湧人潮,為三日連假帶來亮眼的票房佳績!

這次在新片中,連恩尼遜不僅是個神偷大盜,還變身超強炸彈客,以「你敢動我女人,我就炸翻你家」的霸氣姿態強勢回擊,讓網友興奮表示:「十月就等這部解癮!」此外,私下親民的他人緣極好,還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心中「超級偶像」,在《倒數反擊》的幕後訪談中,全劇組不約而同地透露自己是他「超級鐵粉」,甚至坦承就是為了他接演電影!

倒數反擊》將於2020年10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