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拆彈專家2》加入核彈!場面規模再升級


從預告片中看到全新故事刺激升級,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再次飾演拆彈專家,但角色更為複雜。續集這次加入了「核彈」元素,在短短的預告片中,已見到被火光吞沒的香港國際機場。

拆彈專家》首集在2017年上映,劇組重金打造1:1搭建的紅磡海底隧道,場面讓觀眾難忘,也創下票房佳績,電影也在香港電影金像獎獲7項提名,其後邱禮濤劉德華再次合作的《掃毒2》,同樣創下好口碑及好票房,兩人成為觀眾心目中的金牌拍檔,更讓人期待他們全新作品《拆彈專家2》中會有更多的驚喜出現。

其中第一個驚喜便是,兩大影帝劉德華劉青雲相隔18年,繼經典賀歲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後再度合作,雙影帝再次飆戲,更讓影迷對電影的期待度大增。今天公布《拆彈專家2》電影預告,這次加入了「核彈」元素,在短短的預告片中,已見到被火光吞沒的香港國際機場、大爆炸後產生的蘑菇雲、滿載炸藥疾速行駛的列車……場面震撼逼真,節奏緊張刺激,讓人心懸一線,也可見到續集的場面規模更上層樓。

從預告片中看到全新故事刺激升級,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再次飾演拆彈專家,但角色更為複雜,而且兩大影帝命運截然不同。起初兩人一同出動執行拆彈任務,合作無間,但轉眼間只見劉青雲竟質疑劉德華是炸彈案主謀,兄弟情上演大逆轉,兩人連場飆戲更見火花。更受矚目的便是預告中直接公布劉德華被炸彈波及,不但記憶缺損更失去了一條腿,讓劇情更加衝擊,真相難辨。

電影12月2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07